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关于公布林周县中、小型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和防汛责任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1 11:47
来源:林周县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周县强嘎乡人民政府、卡孜乡人民政府、松盘乡人民政府、江热夏乡人民政府:

为全面落实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和中、小型水库防汛责任人,并建立健全防汛责任机制,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负起责任。根据水利部《关于落实2024年度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的通知》(办运管函〔2024〕52号)文件要求,按照属地原则,为进一步明确水库各类责任人的具体工作职责,落实责任追究制。为全面落实水库大坝安全责任制及防汛责任人责任制,保障水库安全运行,并发挥工程效益。现将我县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和水库防汛责任人名单进行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林周县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和中、小型水库防汛责任人名单

附件2: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和小型水库防汛责任人职责

                                                                               林周县水利局

                                                                              2023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林周县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