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林周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7:47
来源:林周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9月27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委托,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9次常务会议,研究议题6项。研究《关于提请林周县人民政府审议<林周县财政存量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请示》,研究《关于提请研究<林周县关于县乡村三级实体政务大厅标准化建设与服务指南的实施意见>的请示》,研究《关于研究审议<林周县“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的请示》,研究《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周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19-2022年)>的请示》,研究《关于提请研究审定“三项清单”的请示》,研究《拉萨市林周县强嘎乡强嘎村村庄规划》《拉萨市林周县强嘎乡曲嘎强村村庄规划》。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