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拉萨市总工会赴林周县调研“高海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赵松 来源:林周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海拔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要求,切实把牢基层“建家”方向,持续提升工会服务质量,切实搭建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近日,拉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宋留柱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尼玛潘多一行深入林周县唐古乡、旁多乡、阿朗乡调研“高海拔职工之家”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热旦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郑杰全程陪同。 

督导组赴唐古乡对项目建设场地进行了现场核查,要求后期设备采购必须结合实际需求,严格按照采购程序购买。

赴旁多乡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核实,并为后期项目建设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及政策指引。       

赴阿朗乡对高海拔“职工之家”建设的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场地、施工效果图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核查,并要求必须不断完善“职工之家”管理制度,确保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宋留柱要求,“高海拔职工之家”不仅要建好,更要管理好、利用好,要不断发挥工会组织“家”的作用,通过“职工之家”这个平台,持续抓好职工政治思想引领,广泛组织职工群众开展文化讲堂、文体比赛、业务竞赛、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演讲交流等活动,切实营造一个学习氛围浓厚,活动内容丰富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