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林周县澎波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责任编辑:赵松 来源:林周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拉萨市水利局组织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主持开展了林周县澎波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市级验收。

林周县澎波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于2021年实施,下达的改革资金为1130万元。根据水利厅 发改委 财政厅 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全面推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要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林周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按照“应改尽改”的原则全面推动各项改革工作,改革计划任务为27.25万亩,实际完成改革任务28.81万亩,完成率为100%。

验收组一行,通过对现场查看灌区计量设施安装运行情况了解了237套计量设施的布局和监测情况,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县水利局全面推动改革工作的汇报,并检阅改革工作内业资料,进一步了解了水权确权、计量设施安装、水价核算、水价定价、水价奖补、工程管护机制的“六项任务”推动情况。

验收组一行一致同意通过林周县澎波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