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林周县召开进一步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落实方案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赵松 来源:林周融媒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促增收工作力度,加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近日,林周县召开进一步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落实方案部署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刚强主持。

会上,林周县发改委汇报了《林周县进一步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落实方案》拟稿情况及具体内容,讲解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与注意事项,各单位针对工作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落实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以工代赈是国家、自治区、市各级党委政府促进群众增收的重要途径,也是让人民群众参与项目建设,靠自己双手增收致富的重要载体,各乡镇、各部门需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工程建设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必须加大项目储备力度,谋划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项目,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在项目谋划、设计过程中,加大以工代赈方式推广力度;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加强对施工队的用工、劳务报酬发放等监督力度,切实提高项目促增收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