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平措次仁一行督导检查在建水利项目

责任编辑:赵松 来源:林周融媒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林周县水利工程建设质量,近日,县政府副县长平措次仁一行赴强嘎乡典冲村山洪治理建设项目和澎波河曲果强至朗塘段防洪工程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县水利局及项目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平措次仁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各方主体责任,抓住施工黄金期,科学、合理、有序安排施工,确保在冬季停工期之前完成施工任务。二是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教育,抓实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落实好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加强劳动用工标准化建设,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四是要把控工程实体质量和施工进展,确保山洪沟治理及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项目效益,更好造福百姓、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