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林周县发改委组织参加2023年全区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培训

责任编辑:赵松 来源:林周融媒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西藏自治区发改委统一安排,近期,林周县发改委组织县直各部门参加2023年全区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培训,县纪委(监委)、政法委、政府办等28家单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项目资金争取、前期手续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分析、各地市交流研讨等方式,向各参训人员讲解了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流程,提高前期工作质量,了解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投资方向,引导项目工作人员更好地熟悉了工程建设项目各个阶段办理流程,提供了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工作指导,让项目工作人员对项目全流程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把握,有利于更好推动项目,切实提高审批效率,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