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林周 / 援藏工作 / 援藏政策

江苏省提供就业援藏岗位212个

发布时间:2020-06-05 12:20
来源:江苏援藏指挥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到江苏省就业,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和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江苏省提供212个就业援藏岗位,其中包括事业岗位12个,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岗位100个,大型非公有制企业岗位100个。2019届西藏生源(高考时户籍为西藏)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或西藏生源2017-2018届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选择事业单位岗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岗位的,须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考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岗位,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须参加由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组织的笔试、面试考试(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按考试总成绩(笔试50%+面试50%)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择江苏省提供的112个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工作岗位,经体检和公示后确定初步聘用人选,经用人单位考察合格后正式办理入职和签订聘用(劳动)合同等手续。在选岗时若有放弃的,可按照考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取、不再递补。、

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未被江苏省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录用的西藏生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参加由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与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的大型非公有制企业岗位(100)双向选择网上交流大会进行双向选择,择优录用,落实具体工作单位和岗位。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在拉萨市组织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