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林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苏州工作组部署推进2021年度对口援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21:0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援藏干部人才全体大会、苏州援派干部代表座谈会精神,激励援派干部自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林周县“十四五”援藏开好局起好步,苏州工作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密集开展走访调研、部署推动项目落地,奋力谱写对口支援工作新篇章。

苏州市第九批援藏干部领队、林周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苏省、苏州市有关会议精神。韦国岭强调,2021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凝心聚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谋划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西藏自治区“三更”专题教育,积极开展临时党支部主题活动,切实把落脚点放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效、援藏实绩。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县委常委、副县长查焱率先垂范,工作组全体成员分头踏勘林周县种草养畜示范基地“组团式”援藏、“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生态宜居工程、易地搬迁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项目一线,就项目设计、建设管理等认真听取相关单位与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协调推动项目落地。

站在新起点,面向新征程,苏州工作组将继续立足当地实际,坚持“三更”标准,弘扬“三牛”精神,以援藏规划、援藏计划、援藏项目为统领,以产业链条、产业园区、产业项目为抓手,以惠及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为支点,以文化交流、人员交往、情感交融为纽带,科学统筹、精准发力,在推动林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苏州力量,用对口援建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