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林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苏州—林周教育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在苏州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10:3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苏州—林周教育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在苏州市召开,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华意刚主持会议,林周县委常委、副县长查焱,县教育局局长仓拉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意刚介绍了苏州教育以实现教育现代化为目标,将教育工作细化到每个学段的具体举措和清晰思路,阐释了办特色教育,打造特色学校,培育特色学生的办学理念。他表示,苏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对林周教育事业的帮扶工作,目前帮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苏州市教育局将加大帮扶力度,与林周县教育局勠力同心推动林周教育事业发展。

随后,局长仓拉介绍了林周教育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和愿景。

会上,查焱代表林周县党委政府对苏州市教育局一如既往帮助和关心林周教育事业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帮扶中,继续开展学生“夏令营”“冬令营”活动,通过走出去开阔我县学生眼界,同时,加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培训,为我县培育更多优秀教师。

座谈会上,双方对共建“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签订了《2021-2023年苏州—林周共建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框架协议》,确定了苏州市每年对林周教育提供20万元的援助意向,为进一步深化两地教育合作,增进两地友谊,推动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奠定了基础。

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