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林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苏州市民政局代表团赴林周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0 22:22
来源:林周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九月的林周,青稞飘香,麦穗金黄。在这雪域高原秋色宜人的季节里,苏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亚亭同志一行5人于910日赴林周县考察交流,共同协商援助大计。  在县党政机关大院,林周县满怀感激之情为蒋亚亭局长一行举办了隆重的传统藏式欢迎仪式。象征吉祥如意的“切玛盒”盒和洁白的哈达,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远方来的客人。

在随后召开的苏州市民政局·林周县合作交流座谈会上,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周县委书记次仁顿珠简要介绍了林周经济社会发展及苏林两地支援受援情况,并感谢援藏人员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以“勤政为民,廉洁奉公,淡泊名利,两袖清风,乐于奉献,甘为孺子牛”的孔繁森精神奉献林周。

随后,林周县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金措姆就“十三五”期间援藏民政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苏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亚亭同志提出在“十四五”期间苏林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援藏力度,密切交流,共同创建林周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苏林双方共同签订了《关于提升林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标准化建设水平合作协议书》,苏州市民政局向林周县民政局捐赠人民币20万元整,用于提升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标准化建设水平。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赴林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林周县老年人活动中心考察。在供养中心,蒋亚亭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需求。老人们对苏州市民政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感谢他们的无私援助。

最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格桑塘现代养牛基地。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苏州市对口支援林周县工作组组长韦国岭、林周县委常委、副县长、苏州市对口支援林周县工作组副组长查焱、政府副县长旦增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杨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