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林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苏州市统一战线在林周县开展“爱聚林周·同心同行”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09:44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3日,苏州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常守军、知工处处长吕瑾率领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苏州市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汤妈妈公益慈善中心一行赴林周县开展“爱聚林周·同心同行”公益行活动。

苏州市统一战线首先前往林周县苏州小学、县中心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倾听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国家政策落实、学校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了解了学校教学软硬件改善、学生食宿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苏州市统一战线向林周县教育系统捐赠了纳米净水桶72个,包含帽子、手套等物资的爱心书包160个,总价值达70万元。林周县教育局向捐赠方赠送锦旗,表达感谢。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占堆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公益行活动,增进了苏州林周两地的友谊,传递了爱心,营造了希望。林周县教育系统必将牢记关爱,不辜负苏州统一战线的深情厚谊,合理、充分利用好爱心物资。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