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林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卡孜乡党政代表团赴常熟市海虞镇回访

发布时间:2020-01-19 11:50
来源:林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海虞卡孜两地沟通交流,增近两地友谊。近日,卡孜乡党政代表团赴对口援助单位江苏省常熟市海虞镇回访,有幸参加了海虞镇商会企业迎春联谊会。

联谊会上,卡孜乡为海虞镇送上“海虞卡孜兄弟情深似海 交往交融共建美好家园”的具有西藏特色的锦旗,衷心感谢海虞镇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卡孜乡与海虞镇在达成了在村村结对的基础上,实现两地卫生院与派出所的对口结对,通过学习海虞镇社会治理、医疗保障方面的先进经验、优秀做法,进一步深化了交融交往。

次日,双方召开座谈会,畅叙友情、交换意见,共商对口支援合作大计。海虞镇镇长须亚军代表海虞镇对卡孜乡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结对10多年以来,两地积极开展对口经济、文化交流等活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高,今后两地要加强交流沟通,更精准、更精细地开展对口援助工作,共同为卡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卡孜乡党委书记拉穷对海虞镇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的汇报了2019年卡孜乡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援藏资金使用情况,2019年援藏资金用于建成党群便民服务大厅,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希望下一步与海虞镇健全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民生援助的广度、提升产业帮扶对接的精度、拓展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深度、加大干部人才援助的力度,不断推动对口援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最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海虞镇硬件设施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流程,学习了海虞镇在政务服务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为卡孜乡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