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林周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喜讯,喜讯,苏州新一批“组团式”援藏医生今天正式上班啦!

发布时间:2020-03-30 11:4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苏州市第九批援藏干部的协调推动下,3月20日,苏州市新一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一行5人起营拔寨,奔赴雪域沃土、至美林周。经过10天的隔离观察、休整,3月30日,来自苏州市立医院、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太仓市中医医院,涉及行政、普通外科、儿科、妇产科、消化内科的5名援藏医生正式上班,开启为期一年的支医旅程。

在“组团式”援藏医生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苏州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苏州市“组团式”援藏医生,详细了解了援藏医生的身体、工作、生活状况及适应新环境情况。他表示,一是欢迎加入林周这个大家庭。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远万里来到林周,接过支医的接力棒,续写苏州对口支援林周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这是一种从低海拔到高海拔,挑战身体极限的逆行,也充分彰显了你们大爱、大无畏的家国情怀。二是希望你们切实发挥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紧抓“医共体”建设、“二级甲等”医院创建等有利时机,全力建设管理好医院、带教好医务人员等,真正留下一支“带走不走的医疗队”。三是祝愿你们援藏期间身心健康。要充分发挥“医路先锋”行动支部的作用,加强内部团结,多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合理安排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确保生命安全、身心健康。

县委常委、副县长查焱,苏州第九批援藏干部王俊、丁成、李祥及县委办、县卫健委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