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应急管理

【林周·新春走基层】林周交警:群众安全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13:01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临近春节,回家团聚是永恒的主题。在阖家团圆、岁月静好的背后,总有一抹“荧光绿”出现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为人们的团圆之路保驾护航。

近日,林周县融媒体记者走进林周县交警大队,跟随警员仁增曲珍体验紧张忙碌的一天。仁增曲珍是林周县的一名交警,从警11年,大家习惯称呼她为曲珍。在人来车往的十字路口,仁增曲珍和她的同事们身着“荧光绿”,构成一道道亮丽的“警”色。从白天到黑夜,再从黑夜到黎明,他们只为守护万家灯火,助力每一次团圆,让城市充满温情与力量。为做好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值守重要路段,路检路查,酒驾夜查是他们节日期间的主要工作。

春节前夕,进出县城的人流量变多,来往车辆络绎不绝,为了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道路交通安全,仁增曲珍以身作则,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上午处理交通违法行为,下午进行路检路查工作,晚上开展酒驾夜查行动。春节期间,像仁增曲珍这样的交警还有很多。他们坚守岗位,查隐患、保畅通,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全面营造祥和、欢乐、平安的节日气氛,用自己的辛苦换来出行人的平安。有了他们的奉献,千万条回家的道路才能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