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应急管理

林周县召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2:18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区市关于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近期,林周县组织召开了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县林草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气象局、民宗局、供电公司及各乡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力度。要加大巡查密度和巡查频率,督促辖区护林员、草监员每日开展火情排查整治。二是强化野外火源管控。要严格管控辖区内野外用火或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严格落实防火期严禁野外用火相关工作。三是宣传防灭火知识。要严格落实“五级”林长制度,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林长制重点任务,引导群众安全用火,切实增强全民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和自觉性,做到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是强化防灭火处置。县应急、气象、公安、消防、林草等部门要加强联合会商研判力度,严格执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落实24小时带班及信息归口上报等工作。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