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应急管理

拉萨市应急管理局赴我县检查指导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4:50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6日上午,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科长尼玛次仁携专家赴我县烨鑫矿业尾矿库、财胜矿业尾矿库开展检查指导汛期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烨鑫矿业尾矿库、财胜矿业尾矿库,重点对企业汛期安全生产防范准备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情况、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防汛值班情况、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强调,一是企业要进一步排查防汛安全隐患,明确责任分工,完善防汛措施,对排查出来的各种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对尾矿库要设立专人不间断,严密监测,不留空白死角,确保汛期安全;二是要严格汛期值班巡查登记,做好隐患排查及巡查记录,对巡查结果按照规定进行签字确认;三是做好抢险队伍、抢险物资、抢险设备的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有序开展救援;四是县应急管理局、企业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有侥幸心理,盲目乐观,必须有严格的责任意识、高度的警觉性,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