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消费警示

林周县组织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8:16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营造和提升全社会惜水、节水、爱水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林周县水利局组织林周县生态环境保护局、林周县自然资源局、林周县发改委等11家县直相关部门在太湖路开展了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和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动漫节水宣传片等形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讲解珍惜水资源,加强日常节水行为等内容,宣讲家庭节水小常识,倡导大家养成节水习惯。

活动期间,林周县各乡(镇)也在各自管辖区开展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物品5万余个,宣传手册2万余本,进一步提升了全民惜水、节水、护水、爱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