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林周县召开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2
来源:林周县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3日,林周县召开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统计工作的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中共拉萨市委办公室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拉萨市关于自治区统计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拉萨市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统计督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迎接统计督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统计法定职责,齐心协力配合做好国家统计督查工作。

会议最后,韦国岭作讲话。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见》《办法》《规定》的贯彻落实,及时传达每位干部职工,围绕督察要求抓好职能职责,按照“六有”标准规范统计台账,做好统计督察前期工作;二是全力支持配合,抓好落实。对督察组需要的文件资料,各部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如实提供、及时报送。督察组部署的各项工作要全力推动、落地落实;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汇报和反映情况,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计局要加强和各部门的沟通交流,随时做好问题解答和咨询。

责任编辑:李惠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