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林周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10:31
来源:林周县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开展好林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下一步工作,1016日,林周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人口普查正式登记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数据比对复查及长表登记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务院普查办的要求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对在登记中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比对复查的内容,切实做好比对复查工作;要依法普查,严把数据质量,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切实保证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会议还对普查长表登记指标进行了培训,对长表填报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各成员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普查指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惠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