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林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2 19:57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10月1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开展以来,林周县各级普查机构、180多名普查员和指导员经过20个日夜奋战,顺利完成摸底各项工作,为正式普查登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止10月31日,全县共摸底上报17721户,审核通过17721户,摸底登记人数71597人,摸底登记户籍人数65243人,应登记人口为户籍人口的109.74%。自主填报741户,自主填报率为5.22%。

为保证数据质量,林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深入各乡镇、村组督导检查普查工作10余次,及时指导解决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此次普查摸底工作得到了县全体住户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周县委书记次仁顿珠带头,以普通公民身份接受人口普查摸底调查,认真填报了相关信息,为即将开始的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