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自治区人口普查督导组索朗扎西一行赴林周县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10:03
来源:林周县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6日,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统计局局长索朗扎西一行赴林周县督导检查人口普查工作,听取了我县人口普查工作汇报,查看了人口普查工作台账、并深入普查一线检查指导。

区人普办主任索朗扎西充分肯定了我县人口普查工作,认为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力,特别是在组织保障、经费落实、“两员”选聘、宣传动员、组织落实等方面推动成效显著,并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我国进入新时代以来最大的一次国情国力调查,是国家“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财政转移支付的重要基础依据。当前正值普查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七人普”的重要性,继续从以下几方面抓好人口普查工作:一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人口普查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普查的重大意义,增强紧迫感,把普查工作做实做好;二是要坚持依法普查、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查实情、报真数,确保普查数据全面体现林周县人口现状;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把宣传工作贯穿普查工作的全过程,提高社会知晓率,营造良好普查氛围;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形成普查工作的合力,确保普查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会后,督导组一行到卡孜乡卡孜村,详细了解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现场进行交流指导,并对基层普查人员进行慰问。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仓琼,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黄树春,林周县委常务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韦国岭陪同。

责任编辑:李惠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