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最新要求!拉萨市全面启用防疫“场所码”,点击查看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21-11-08 16:58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场所码”适用场所


    机场、车站、农(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医疗卫生机构(含民营医院、诊所)、药店、景区、宗教场所、餐饮场所、住宿场所、文化娱乐场所和各类社会服务和管理机构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封闭场所要安排管理人员,引导要进入该场所的人员通过“藏易通健康码”微信小程序获取“场所码”进入该场所(免费申领、免费使用)。

“场所码”适用人员


所有进入该场所的人员必须通过“藏易通健康码”小程序中“扫一扫”功能扫描“场所码”,显示绿码后方可进入。

如何操作扫描“场所码”


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藏易通。进入到“我的藏易通”界面,点击“扫一扫”,扫描该场所的场所码;




自动进入用户健康码展示界面,主要显示健康码颜色、健康状态和用户信息。



点击“我的轨迹” 可进入我的历史轨迹查询曾经到达过的场所信息。



假如疫情出现

可通过藏易通健康码

实现精准防控

快速流调溯源

意义重大

让我们一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