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2021年林周县苏州小学新生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10:52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林周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林周县基础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林教【2021】102号)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了消除大班额,严格执行招生工作条例,现将2021年林周县苏州小学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1、招生人数

今年计划招生280人。

2、 招生时间

(1) 甘旦曲果镇所属村级幼儿园:2021年7月13日。

(2) 县中心幼儿园;2021年7月14日。

(3)外来务工子女及易地搬迁户子女:2021年7月15日至16日。

3、招生条件

   除甘旦曲果镇户口以外的就读学生,必须出具教育局规定的有效佐证材料:户口本、本人的外来务工证明材料(在本县居住满一年以上)、易地搬迁证明材料、本人在甘旦曲果镇购房房产证、儿童接种证、残疾儿童需带残疾证等。

4 、招生截止时间

2021年7月19日下午6点。(超过规定时间或计划招生人数满额停止招生)招生结束后学校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平行分班,分班结束后不得调班。

                  林周县苏州小学

                  2021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