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强嘎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4 17:39
来源:强嘎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强嘎乡坚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现有学习平台为依托,在全乡范围内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全会精神,不断促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强嘎迅速落地生根。

强化学习教育,迅速掌握全会内容。强嘎乡以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集中学、反复学、全面学,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体内容,并结合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参加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等方式,迅速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核心和内容精髓。

深入思考领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为进一步拓展学习方式、检验学习成果、提升学习实效,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穿到日常学习工作当中,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答题,并以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为平台,组织乡党政班子、正式干部、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以此进一步提高个人认识、深化个人理解,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

广泛宣讲宣传,深入推进全会思想。在前期学习教育、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强嘎乡在干部职工、宣讲员队伍中提前培养一批、发现一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掌握较好、领会较深、能力较强的党员宣讲队伍,在各行政村内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高潮,将全会精神分阶段、分批次的层层推向群众,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提前组织村级文艺演出队编排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让群众更为直观的感受到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马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