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这几天,社会面治安乱点治理行动又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2
来源:林周县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周警方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统一清查整治行动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全满意的高质量治安环境

交警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司乘人员检查盘查,严厉打击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治安部门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领域进行高密度、全方位清查整治,全力清除社会治安毒瘤,最大限度除隐患、保安全。

    各派出所、护城河检查站结合实际,强化查缉工作,不断加大清查力度,及时消除治安隐患,有力铲除违法犯罪滋生土壤。

下一步林周县公安局将继续深化平安林周建设强化社会面管控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净化全县社会治安环境巩固清查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强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