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工作进程 奋力谱写法治林周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2-28 17:27
来源:林周县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0日,中共林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高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方文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刘军,县政府副县长、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拉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索朗晋美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成员单位、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依法治国、区党委依法治藏、市委依法治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林周县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各协调小组工作规则等相关内容。研究通过了林周县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其次,拉穷传达了《关于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督导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的整改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对照自己的业务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随后,刘军简要回顾了2021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全县的依法治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认真学习和主动领会上下功夫。二是要统筹推进工作,加紧编制“八五”普法规划、切实抓好依法行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奋力谱写法治林周建设新篇章。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宣传引导和考核监督,确保依法治县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最后,方文伟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确保依法治县的各项工作组织实施落实到位,坚持法治林周、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为建设和谐美丽平安林周筑牢坚实的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贺姗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