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公安局举行反诈宣传资料及物品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4 16:50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巩固打击防范安全取得的成绩,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有效提升广大来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达到“全民知晓,人人参与”的目的,形成警民联手共保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11月1日,林周县公安局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物品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巴顿珠主持,各一线宣传部门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县公安局依次将定制的各类印有藏汉双语宣传内容、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实用的反诈宣传单40000份、宣传手册600余份、抽纸2000盒、反诈二维码800余份、手提袋2000余份等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发放给各部门,并要求各派出所、便民警务站、寺庙派出所、检查站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好宣传工作,做到进单位、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知识的防范力。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