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市行审局一行莅临林周县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2:02
来源:县委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6日,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向巴彩喜一行四人赴林周县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旦增,县行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边交林乡便民服务大厅、县级政务服务中心、春堆乡便民服务大厅、春堆村便民服务站等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村级便民服务站、乡镇便民服务大厅、县级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事项进驻、人员配备、减证便民、帮办代办等工作,通过实地察看、面对面交流、询问办事群众等形式,详细了解各窗口的服务事项、业务流程和工作举措,并对我县政务服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工作上、环境上、态度上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二是围绕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和高频办理事项、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环节、精简办事材料、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次办”,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再造流程、优化服务,转变思想观念,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政务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在“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上发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三是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加快事项进驻速度,积极探索综窗模式,督促各行业部门做到“应进必进”;四是持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水平。按照2021年度全国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通过横向比对,评估县级政务服务事项承诺时限平均时间、在法定时限基础上缩减的比例、平均跑动次数、即办件数量占比,不断创新,改进服务,积极落实“两减一即一深”指标提升,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阳光政务平台,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工作模式。

责任编辑:李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