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晋美多吉带队排查松盘乡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20:38
来源:松盘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农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开展活动的主要阵地,也是村级联系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形象和为民服务成效,松盘乡对辖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开展提质升级行动。11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晋美多吉带队排查各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整治工作。

  检查中,晋美多吉同志根据《西藏自治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的方式,逐项过筛,现场指定整改责任人,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

晋美多吉强调,一要细化问题排查。4个村要全面掌握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一村一策,逐个研究,并及时整理汇总形成整改清单。二要统一标准整改。各村要精心组织和谋划,按照下发的标准和整改清单,逐项对照进行整改。充分调动起“1+3”专干、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等村级组织力量,逐一对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管理使用情况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群众需要什么,支部就建设什么。打造功能布局坚持够用、实用、耐用原则,突出政治性、服务性、群众性、开放性,坚持一室多用、综合利用、集中办公,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打造集办公议事、党群活动、政策宣传、便民服务、教育培训于一体的主阵地。

责任编辑:张俊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