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拉萨市增收工作调研组一行赴林周县调研农牧民增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2:01
来源:林周县增收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林周县第四季度农牧民增收工作进展情况,11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扎西白珍带领拉萨市增收工作调研组一行赴林周县开展增收工作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方文伟、县政府副县长旦增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调研通过入户走访、现场询问、开展座谈的方式进行。

调研中,调研组分为三组分别深入卡孜乡克布村、江夏乡卡日村十户农牧民家中,详细了解测算农牧民四项收入,了解群众收入来源,并对数据进行分析。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全县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旦增副县长就我县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方面肯定了今年增收工作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提出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具体的措施,县直部门就日常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交流。

调研组强调,增收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调研通过入户调研、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林周县第四季度工作落实情况和目前还存在的短板。接下来的时间内,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应收尽收、应兑尽兑,应补尽补,严格按照本次调研提出的举措,从全局出发,全面持续做好增收工作,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