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松盘乡第一期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9 20:40
来源:松盘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切实履行好村干部工作职责,按照松盘乡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工作计划,10月25日,松盘乡第一期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课在乡政府一楼会议室开班。全乡28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课堂上,松盘乡中心小学老师借助《林周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辅助资料》,采用藏汉互译的形式从汉语拼音、简单的词语、简单的问候语等方面对村干部进行了帮扶教学,既打破了常规课堂严肃的氛围,又增加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切实增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实效性。

  按照《松盘乡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下一步工作中,松盘乡将持续强化工作举措,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推进全乡村干部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一步发挥好村干部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贯彻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张俊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