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江苏文艺小分队惠民演出暨文化交流活动走进林周

发布时间:2021-10-19 16:43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雪域江南两地情,江苏林周一家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深江苏拉萨两地文化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10月18日上午,江苏文艺小分队惠民演出暨文化交流活动在林周农场隆重举行。

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京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徐惠泉,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亚以及江苏文艺小分队的各位艺术家们受邀出席。拉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卞光辉、拉萨市文联主席马可尼、拉萨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夏涛出席。林周县委常务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韦国岭,林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格旦次仁,林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宝忠,林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春壮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江苏援藏干部人才代表、林周县农牧民群众、学生、机关干部、医务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

韦国岭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代表林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不辞辛劳、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演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江苏省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江苏林周两地文化事业繁荣兴盛、友谊地久天长。 徐惠泉代表江苏省文联为本次活动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惠民演出活动和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地文化的交融互通,增进两地藏汉同胞的情谊,为两地文化发展添砖加瓦。 惠民演出在《吉祥藏戏》中拉开序幕,随后,江苏省艺术家和林周县各艺术团为观众献上了舞蹈、歌曲、魔术、乐器弹奏等表演节目,共同演绎江苏林周友谊的华美乐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还设有书法交流和义诊两个活动现场,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搭建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干部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惠民演出暨文化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民族团结,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举措,江苏、林周独具特色的文艺演出和文化交流,生动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两地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注入了活力,进一步促进了苏林两地文化的交融互通。

责任编辑:李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