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筑牢网络安全坚实防线——林周县多部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5:39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推动林周县网络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由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委统战部、国安办、网信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司法局、卫健委在杰堆寺、强嘎乡典冲村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法治宣讲和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解答等形式,重点宣传了《网络安全法》、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表现形式、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情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寺庙僧尼严格执行网络通信“二十禁”相关内容、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及时了解掌握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自觉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合规利用网络。

此次活动,共参与僧尼、群众200余人,现场解答咨询15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3000余份,在全县营造了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近日,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也同步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李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