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唐古乡负责同志到恰扎村检查指导党员“三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6:40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唐古乡党委书记刘智仁一行到恰扎村检查指导党员“三包”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党员“三包”工作台账等,检查组对恰扎村党总支开展党员“三包”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全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员“三包”主体责任,发动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完成工作任务。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自觉开展“三包”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把党员“三包”工作作为党员个人评先评优和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二要加强指导检查。要加强对党员“三包”工作的指导检查,定期深入基层,听取基层党组织、群众对党员“三包”工作的意见建议。要加强关心关爱,积极帮助党员解决“三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三包”工作创造条件。三要营造工作氛围。要发挥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作用,做好党员“三包”工作的宣传引导,积极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注重挖掘党员“三包”工作中的典型,通过典型带动,激发更多党员的积极性,为全面推进唐古乡党员“三包”工作凝聚强大合力。

在群众普桑家中,刘智仁面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普桑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状况、惠农政策兑现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他希望普桑一家要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过好今生幸福生活;要摒弃“等靠要”思想,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发家致富,把日子过好。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