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县公务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1:35
来源:林周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公务用车安全管理,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9月28日下午,林周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县直单位驾驶员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县直各单位在家驾驶人员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王善红主持。

会上,传达了《关于给予次旺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关于给予普琼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关于林周县工勤人员普布次仁、普桑违法违纪相关问题的通报》《关于在全县再次组织开展公务用车套用牌照问题自查自纠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驾驶员一要严守国家交通法律法规。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国家交通法规的学习,养成安全驾驶好习惯,要严格按照安全操作流程驾驶车辆,做到安全文明驾驶,确保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二要规范公务车辆使用。严格执行公务车辆“一车、一牌、一证”管理制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禁车内悬挂任何带有宗教性质的物件。三要加强油料使用监督。严格遵守公务车辆“一车一卡”定点加油规定,建立健全公务车辆使用油耗统计台账,填报数据要与实际相符,不得弄虚造假。四要严守节假日工作纪律。国庆节期间全县所有公务车辆一律定点存放、统一管理。因特殊公务活动确需使用公务用车的,要严格履行派车审批手续,公务活动结束后,及时按规定停放。五要热爱驾驶工作。要听从指挥,服从调派,坚守岗位做到随叫随到,爱护车辆坚持“三检制度”,定期做好车辆保养,保持车容整洁,车况良好,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李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