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拉萨市妇联协手女企业家真心帮扶家庭困难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日上午,拉萨市妇联三级调研员达珍,拉萨楚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周县妇联兼职副主席拉巴片多走进甘曲镇朗当村央卓家和德吉家,为家庭困难女大学生嘎玛曲宗和索朗卓嘎送去助学善款。

在谈话中,达珍和拉巴片多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近况,并表示以后有问题和需要随时可以与她们联系。达珍、拉巴片多为索朗卓嘎送去助学善款2500元。拉巴片多承诺将每月资助嘎玛曲宗生活费1000元,一直到大学毕业,并表示,待两名学生大学毕业后,公司可以为她们提供就业岗位,解决后顾之忧。受助女大学生表示:感谢妇联组织和爱心企业家的帮助,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饮水思源,不忘恩情,发奋图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大学生,赢一片希望”。拉萨市妇联表示将进一步拓宽资助家庭困难女大学生的渠道,发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资助行列,让更多的女大学生在求学路上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