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教育局组织幼儿教师深入唐古乡藏雄村双语幼儿园体验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7 12:02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唐古乡藏雄村双语幼儿园是我县最偏远的一所寄宿制幼儿园,目前在园幼儿66名,教职工5名。虽然海拔高、交通不便、条件艰苦,但这里的老师们毫无怨言,她们克服困难,扎根幼儿园,无私奉献,为孩子们点起知识的明灯。

为加强我县幼儿教师队伍建设,使教师们切实感受藏雄幼儿园教师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全县幼儿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14日,林周县教育局组织了25所幼儿园园长、负责人、教师共36人,深入唐古乡藏雄村幼儿园进行一天的体验学习。

一大早,体验队就从县城出发了,历经三个多小时的车程,体验队来到了藏雄村双语幼儿园。教龄27年的边巴卓玛老师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厨房、寝室、活动室,整洁的园区、规范的教学、特色的班级环境创设让体验队的老师们赞叹不已。孩子们的被套和衣物被老师们摆放得整整齐齐,孩子们的小脸、小手被老师们洗得干干净净。看到这些,队员们无不为之感动,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座谈会上,队员们纷纷表示,比起藏雄,自己所在幼儿园地理位置、教学条件等各方面都优越得多,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以藏雄幼儿园的老师们为榜样,积极工作,为林周学前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