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苏州团市委代表团赴林周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8 16:17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新发展阶段苏州对口支援林周工作,更好的促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苏林两地共同发展,9月6日,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王超率苏州代表团一行共计16人赴林周县考察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米玛次仁主持。县委常务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县委常委、副县长查焱,县政府副县长徐文杰等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韦国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各族人民向不辞辛劳、远道而来的苏州团市委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苏州团市委多年来给予我县共青团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在苏州各方的无私援助下,林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显著成绩。

王超表示,对口支援林周是苏州义不容辞的光荣政治责任,2021年是共青团第三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开局之年,苏州团市委将积极落实团中央、市委的有关要求,在优化共青团对口支援机制基础上,加强合作、凝心聚力,以对口帮扶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两地共青团事业的交流合作,努力构建全团参与、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周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苏州团市委、青基会、青商会向县创业青年协会捐赠创业基金30万元;向全县50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10万元。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林周县食用菌基地、林周县青年创业协会,并走进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参观了“百年奋斗展辉煌 不忘初心再起航”主题展厅,感受知青文化,重温知青岁月。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