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6:3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我县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9月10日下午,林周县教育局组织人员分赴全县各中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县委书记高军,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在县教育局局长仓拉的陪同下,拨冗前往县中学开展座谈慰问。座谈会上,高军详细了解了县中学教学成绩、队伍建设、教学工作、教师培养等情况,倾听了老师们的心声,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针对教育面临的新情况、学生年龄段特点、教育教学需要进行的改革等三方面内容,高军指出,全体教师要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特别是要在加强家校联系,创新教学方法,以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多想办法,多做工作。要针对学生年龄和心理,重点抓好教育引导工作,学校要营造良好环境,突出德育教育,坚持正面导向。要在教育教学中,充分发挥素质教育的体制机制力量,努力做到尊重学生个性、发挥个人优点、全面培养成才的目标。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教育局各慰问组还分赴其他学校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中老师们有组织地进行教师宣誓,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各乡镇学校、幼儿园通过为教师节亮灯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活动主题。

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上级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动力,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林周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为林周县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