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拉萨市“铭记领袖万般恩 书写高原一片红”宣讲团进林周县开展专题辅导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30 11:37
来源:县学教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拉萨市“铭记领袖万般恩 书写高原一片红”宣讲团进林周县开展专题辅导宣讲。

拉萨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刘培勇和西藏源尚律师事务所律师索朗益西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治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为大家作了精彩辅导授课。

大家一致认为,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解读透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启发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将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林周各项工作的强大政治动力、思想动力、精神动力,扎扎实实推进“四件大事”,努力实现“四个确保”,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在家县级领导,甘旦曲果镇党政班子成员,其它各乡镇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干部代表共90余人聆听宣讲。

责任编辑:李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