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张刚强赴甘旦曲果镇指导近期“两违” 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2:11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县“两违”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刚强率县纪委、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工作人员赴甘旦曲果镇,就近期“两违”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作出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郑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米玛陪同。

检查组查看了镇“两违”工作台账,听取了关于“两违”整治情况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整治成效,并要求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整治出实效、见真招。

检查组指出,甘旦曲果镇作为县政府所在地,整治任务相对较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挑重担,着力抓好“两违”整治各项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巡查排查。要发挥好巡查员作用,做好每日巡查登记,特别是要针对“两违”频发地段重点巡查,遇有苗头性行为要立即向上级报告,确保“增量为零”得到持续巩固。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目前部分村组还存在着政策知晓度不高、了解不深的情况,要积极发挥各村宣讲员作用,经常性深入到村、组、户进行政策宣讲,讲清“两违”整治的意义和范围,讲清宅基地申请条件和程序,确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三是要抓好近期重点。镇一级要按照县国土局下发的违法图斑,对照整改时限,推进违法整改销号,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鼓励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