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县爱卫办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20:3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序推进卫生城镇创建工作,5月31日—6月2日,县爱卫办组织干部职工在太湖路、县中学开展主题为“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的“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太湖路,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戒烟控烟常识,现场发放宣传册、传单等120余份;并讲解吸烟不但损害自己的健康,产生的二手烟也会给周围其他人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希望大家在增强自我约束的同时也敦促身边的吸烟者控烟戒烟,回归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县中学,组织开展了控烟主题讲座。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国中学生吸烟情况、吸烟对身体的危害以及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同时,增设了提问答题互动环节,加深学生印象,科学引导学生树牢健康意识,劝诫同学们拒绝烟草、选择健康,筑牢青少年“拒绝第一支烟”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