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百载春秋竟漫长,红船指引铸辉煌——林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8 16:2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跟党走的信念,6月17日,林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举行,12名选手参赛。

170余名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公安干警代表、机关干部代表受邀参加。

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用富有磁性的声音、感同身受的话语深情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观众们听得仔细,不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演讲内容的认可和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演讲中,每位选手都慷慨激扬、豪情满怀,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立足岗位实际,以为革命献身的人物事迹、党团结带领人民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繁荣富强的新中国的历史、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材,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观众分享,用“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中国共产党、骄傲和自豪”是比赛中听到最多的字眼,“我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而自豪,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明天将更加美好。”选手万映沁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选手杨婵说。回望百年征程史,是党给了我们不懈奋斗的底气、志气和勇气,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也必将带领我们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续写好时代新篇章。

此次比赛在各位评委公开透明的评判下,在现场观众的监督下进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他们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