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选送的《老西藏》荣膺红色故事会全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7 16:2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6月11日,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共嘉兴市委主办的“追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会全国大赛”在“中共一大”红船启航地—嘉兴南湖隆重举行。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选送,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创造编排,林周县委组织部表演的情景剧《老西藏》,从全国选送的11个精彩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老西藏》通过对人民解放军和西藏农牧民群众之间“军民鱼水情”的深情描述,为观众讲述了一代又一代西藏建设者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用赤胆忠心谱写的精神赞歌。

为准备本次大赛,讲好老西藏故事,弘扬“老西藏精神”,展示新时代西藏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不断指导、反复打磨作品的创作水平。林周县的12名老干部代表、5名年轻干部代表以及2名农牧民群众代表团结奉献,为本次活动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最终以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好评。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