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01 20:32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区、市统一安排,5月31日,林周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何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格桑次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宝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布旺堆,副县长米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县扶贫办全体干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文伟主持。

仪式上,何震宣读了《关于成立林周县乡村振兴局的通知》,在热烈的掌声中林周县乡村振兴局揭牌成功。

高军指出,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县乡村振兴局要主动担当新使命,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耐心,坚守定力,奋斗拼搏,苦干实干,在新征程、新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以强烈的担当开新局,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强烈的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职责、新使命,聚焦主阵地、投身主战场,扎实做好领导体制、工作机制、机构队伍、政策体系的有效衔接、无缝对接,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开新局、见实效。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