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韦国岭实地调研我县“四化”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6 15:5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6月4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大队、县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了我县“四化”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韦国岭实地查看了彭波路、甘曲路、老武装部停车场的环境卫生、警务站、占道经营、街道车辆整治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四化”整治推进情况介绍,并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要求。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办前期“四化”整治督导检查情况,其他相关责任单位简要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韦国岭指出,抓好“四化”整治,既是展现林周良好形象的有力举措,也是改善全县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各县直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工作职责,突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四化”整治工作,确保县城环境干净整洁,全方位展示我县崭新亮丽的新形象。

韦国岭强调,一是对照自治区大庆标准找差距。“四化”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力组织攻坚,争取在6月10前完成基础性工作,6月20日前完成全部整治任务。二是要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对照任务清单,做好本职的工作,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精准施策,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三是要规范好警务站、检查站的管理,拆除私自搭建的车棚、栏杆,清理周边杂物,周边公务车辆停放有序、不占盲道、不影响行人通行,严禁停放除警务备勤车外的一切车辆。四是加强县城车辆的管理,要指定好停车场点,并强化宣传教育,让全体居民知晓,同时执法上要注重协同配合,建立“城警联动”机制,切实把县城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到位。五是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并通报到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