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林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6月4日,林周县委学教办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在序馆的廉政墙前,大家佩戴党徽、列队整齐,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党要管党 全面从严治党”“挺纪在前 拒腐防变”“铁腕重拳 警钟长鸣”“鉴古知今 汲取教训”四个主题展厅,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部分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大量案例图文、实物展示、忏悔录等让人为之震撼、深受教育。

此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敲响了时刻不忘廉政自律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以案镜鉴、以案明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深刻牢记党的宗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担负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旦次仁,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何震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