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各学校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20:34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日,林周县各小学、幼儿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童心向党 “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操场上,全体师生及到场家长穿着节日的盛装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旦次仁,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与部分在家县级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了各校“庆六一”活动。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前往各乡镇小学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活动中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少年儿童的节日寄语。各位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向孩子们表示亲切的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及家长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全体小朋友、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用最美的歌声送给祖国母亲,最美的舞姿和最美的笑容祝福伟大的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