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韦国岭督导检查县城“四化”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20:33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带领县委办、县住建局对县城“四化”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韦国岭首先在甘曲路、苏州路、澎波路实地督导检查,在督导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县城“四化”整治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电信、联通、移动空中管线入地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听取了县住建局及电信、联通、移动三家通信公司的“四化”整治意见建议。

实地督导检查后,韦国岭在中国电信林周县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四化”整治推进工作座谈会。会上,电信、联通、移动三家通信公司及宣传部、县住建局分别对“四化”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四化”整治工作进行了表态。

最后韦国岭要求:一是各单位按照《林周县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城市“四化”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主动作为,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做好城市“四化”整治工作;二是电信、联通、移动三家通信公司要加快推进空中线路入地整治工作,拆除废弃的空中通信线路、电杆,规范通信线路,同时要加快澎波路地下通信管道施工进度;三是要做好“四化”整治常态化管理,推动城市“四化”整治高质量发展,建立城市管理整治长效机制;四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四化”整治工作,做好各乡工作沟通协调,保障各项工作在6月20日前整治到位,以良好的县城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